粉絲很關注邵雨薇主演新片「樓下的房客」,關於她在戲裡的裸露和變態殺人,邵雨薇笑說:「演殺人戲我很興奮!」而裸露的身材她覺得能再緊實點就更完美了。電影另一女主角李杏火辣更甚邵雨薇,她直接認輸說:「李杏的角色我演不來,她那麼厲害,又很有女人味...。」崔震東導演新片「樓下的房客」3天口碑場引起討論不休,片中兩個女主角邵雨薇、李杏拚身材也比演技,李杏有火辣床戲,邵雨薇覺得自己只是殺人儀式的裸露,比起來算小兒科。最令她興奮的殺人戲,是縫周孝安的嘴時,聽到他悶悶的哀叫聲,心就莫名興奮的咚咚跳。「他嘴上的特殊化妝,只比水餃皮厚一點點,我下手不小心就會用針刺到他。」邵雨薇被崔震東笑評內心一定有黑暗部分。邵雨薇拍「樓」片和任薘華在陽台上一場「鑿開人生的盡頭」文縐縐台詞的戲,讓她備覺挑戰,「劇本台詞要弄懂就花了一點時間,更何況要背起來演出。」電影中最印象深刻的戲,卻不是自己的,邵雨薇被同志情侶李康生和森峻的相戀和生死戲很感動又嘆息,覺得人怎麼會愛之欲死?邵雨薇的母親支持女兒一定會去看電影,導演崔震東的母親卻是看完電影就不和他說話,兩種母親不同反應,邵雨薇說:「我媽和粉絲都不會專注在裸露上去看電影啦。」崔震東表示這個時代,很多母親都會鼓勵女兒在青春最好時去拍美麗身材照片,留下最美好的階段影像,何況拍戲的裸露只是劇情需要,「我媽80多歲的人了,要看這種驚悚類型電影,的確比較難為她啦。」導演崔震東最滿意「樓下的房客」的戲,是那場棄屍在樓梯間狹路相逢,「看到人頭飛起,台灣或紐約觀眾都一樣會哈哈笑。」這場戲其實拍得辛苦,他表示做那顆人頭花了1、20萬元,因人頭不是圓的,演員踢了幾十次才完成。訪問過程中有記者問起「演員會不會在現場拿人頭來嘻鬧」?崔震東笑答:「現場沒人會嘻鬧人頭啦,因為做得還是很逼真,現在農曆七月,不信你回頭看看......。」

電影「樓下的房客」女主角邵雨薇(右)、導演崔震東(左)。記者屠惠剛/攝影

分享

電影「樓下的房客」女主角邵雨薇。記者屠惠剛/攝影

分享

邵雨薇。記者屠惠剛/攝影

分享

邵雨薇。記者屠惠剛/攝影

分享
arrow
arrow

    生活E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